目尽风沙

当你只能孤注一掷的时候,你只能孤注一掷。如果你犹豫不决,说明你其实还有办法,只是不愿意使用。

3

总算处理完了拍卖会的事,张念语按了按了按太阳穴。看着桌子上还未来得及拆封的包裹,叹了口气。心想希望能有件好事。从抽屉里拿了把刀把包裹拆开。“嗯,庆大录取通知书,还算不错,左右也无事到可以先去庆大看看散散心,至于账本,嗯先交给顾一好了。”随即拨通了顾一的电话“顾一,我现在有急事要先出去一趟,账本就先交给你了。还有不许派人跟着。” “可是小佛爷,张会长说了要随时跟着确保您的安全。” “这事你不说,我不说。谁会知道,在说小爷我这么多年的武功可不是白练的。”  “小佛爷……”还没有说完就被挂了电话,“啊,啊啊啊啊!这么多账本我怎么看的完无良的老板。”可怜的娃啊只能只能在账本山里挣扎。

此时另一边的张念语出来后就一直东拐西拐的“唔,总算把人甩了,想跟踪我,小爷我这些年的反跟踪也不是白练的。现在还是不走原路坐公交车车上人多他们不敢去。”上了车的张念语由于这几天都没有睡好在车上没忍住头一歪就睡着了。良久“同学,麻烦醒醒。” “嗯,”好不容易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张极其养眼的脸,盯了人几秒后她这才反应过来自己靠着人家睡了一路。红着脸赶紧道歉道“抱歉,抱歉”男子看着她的反应嘴角含着一丝笑意,嘴唇轻启“同学我要到站了,你这脑袋可够沉的。”此话一出让原本就尴尬的张念语更尴尬了整张脸都是红彤彤的,好在这时车停了她连忙跑下车。拍着脸自言自语“张念语,你要镇定不就是靠着人家睡了个觉吗。你可是张启山的孙女,张小佛爷。”抬眼就看见那个人在不远处拖着行李箱走着,心一定快步走过去对他道歉以飞快的速度把手里的糖给了对方然后跑掉了。肖奈看着手里的糖轻笑道“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这么喜欢吃糖。”

微风吹过,暖阳照下故事开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