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尽风沙

当你只能孤注一掷的时候,你只能孤注一掷。如果你犹豫不决,说明你其实还有办法,只是不愿意使用。

番外拜年1

十年之约已经结束。

肖家:

“肖奈,看好你女儿,让她别在捣乱了。”女儿控肖奈看着一旁用星星眼望着他的小张忆安实在不忍心训她。张念语看着这对望的父女俩有些无语“我说,你对女儿和儿子的态度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见自家老婆这么说肖奈好笑的对她说“夫人这是吃醋了?”  “我我……我哪有。”飞快的瞥了一眼腹黑的肖狐狸转移话题到“肖麟这小子呢?刚刚不还说要去吴山居看小满哥吗?” “别提那臭小子了,都六岁了还黏着你。” “哼,安安不也爱黏着你吗。”在这俩人腻歪了过后终于收拾好了拜年的东西去提车肖麟早就等着了一家人经过几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吴山居小家伙们的精力旺盛。刚到门口吴邪和胖子就在那等着看样子等了很久车停稳了,俩小的就迫不及待的朝吴邪和胖子跑去。“吴邪舅舅,胖舅舅” 胖子 “哎,这么久没见小安安又长漂亮了。麟子也帅”吴邪“那是,这可是我的外甥。”胖子“这也是我外甥好吧。”

“这俩人还爱斗嘴,我看着像是回到了十年前铁三角的日子。”张念语看着他们感慨到。肖奈“嗯,也让我想起了被你带到你们这团体的时候。走吧先进去。”吴邪“小语,肖奈你们来就来带这么多东西干嘛。”胖子“天真说的对,咱都是一家人带东西干嘛。”肖奈“你们是我和阿语的哥哥,是安安和麟麟的舅舅因该的。”张念语“就是,再说我们都好久没见了得好好叙叙旧。”吴邪胖子推辞不过只好作罢。张忆安“吴邪舅舅,我老公呢,我好久没见他了不知道他还记得我吗?”额……在场的大人们扶额所有的一切要从张忆安的满月宴说起。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