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尽风沙

当你只能孤注一掷的时候,你只能孤注一掷。如果你犹豫不决,说明你其实还有办法,只是不愿意使用。

7

承上

“小语,你怎么在这儿。”  “你能来我为什么不能来。阿宁,时间不早了赶紧走吧。”阿宁的视线这张念语和吴邪之间扫了扫。随即到“跟我来。”一行人上了船。你和吴邪刚来到船舱就听到胖子的调侃“我说阿宁小姐,就这破船出海,那真是茅坑里打灯笼找死太破了。”刚一转头就见到吴邪三人。吴邪见到胖子很是兴奋的打了招呼“哟,

胖子。”胖子也是很兴奋连起身道“小同志,大妹子。”吴邪“你怎么在儿。”

胖子“你们怎么在这儿呢。” 阿宁“你们聊吧,我先上去了。”船舱里现在只剩下吴邪他们仨。阿宁走后胖子就冒了出来“看来这阿宁挺有面儿,把你们这盗二代都请来了。来来来,快快快,坐坐坐。你小子懂不懂怜香惜玉把那凳子给大妹子。”吴邪“就你话多。”话是这么说还是让了座。坐下后:

张念语“阿宁是怎么跟你说的”

胖子“她说这儿有一海底墓问我下不下,那我一听能不下吗?海底墓多稀罕。我得喽喽啊。”

吴邪“海底墓?可阿宁和我说是沉船”

胖子“欸,是沉船也是海底墓。说是个明朝的时候有个姓沈的大富豪富,可敌国叫什么沈……”

张念语  吴邪“沈万三。”

胖子“啊,对对对。”

张念语“你说沈万三他儿子,他是葬x在水里。但是湖里而不是海里。”

胖子“甭管是谁吧,我告诉你有实力当海龙王的,那肯定有你胖爷的压堂货在这儿。”

吴邪“海底墓,难怪三叔会来。”

胖子“啊对三爷人呢。”

吴邪“阿宁说三叔在跟他们合作找沉船的时候失踪了。”

胖子“失踪了。诶,你知道吗本来我以为我就是花别人钱过来玩一趟旅旅游什么的,但我一听你三叔来了那我想这肯是油斗啊,胖爷这回财运来了要发了知道吗?”

张念语“我说胖子,你这心可真大。”

吴邪“就是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想着油斗。”




海底墓先写在这墓里的东西得好好琢磨。先写后面





评论

热度(5)